#美就在近处,远方的我也会去#跨年扫街,初来武汉时新鲜奔过户部巷几次,除了在这里吃到人生中第一个猪蹄外(美妙无比),其他“美食”给的味道总莫名觉得太多是流水线的吃食,游客去的地方,而来往人不绝,这地方一直红红火火。

“哇,还真的有人会拍..这个时候。”四五个人手单反的队伍总不免有人侧目好奇。兴致一来便一路狂奔。不喜人多,来武汉体验过无数次的“肉夹馍”,但跨年沾点人气喜气倒无妨,还好巷子里走路的空隙还是有的。

愈加喜欢扫街,众生相尽在眼前。与人走得越近,照片拍出来的效果越好;然,与人距离也有它的美。多数人友善,专注,热心,画面的自然诙谐都让人忍不住喜欢。现在的快门按得更加认真些,眼前的更用心看。

图解:无力吐槽的全景飘过

卖烤鱿鱼的小哥,热火朝天的白烟次次让画面过曝。鱿鱼滋滋擦擦的翻转,炒好的躺得安静,以及小哥从头到尾对你的无所谓。

每逢糖葫芦必拍...

甩饼的小哥,互相照应的妻子。

评论(2)

©Copyright MineKim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