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安

慕白:秀莲

秀莲:别动气

慕白:生命已经到了尽头,我只有一息尚存

秀莲:用这口气练神还虚吧。解脱得道、元寂永恒,一直是武当修炼的愿望。提升这一口气,到达这一生追求的境地,别放下、浪费在我身上

慕白:我已经浪费了这一生 我要用这口气对你说....我一直深爱着你!

慕白:我宁愿游荡在你身边,做七天的野鬼....跟随你

就算落进最黑暗的地方 我的爱....也不会让我成为永远的孤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 《卧虎藏龙》

评论

©Copyright MineKim|Powered by LOFTER